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菲律宾安吉尔斯大学
来源: 中国-东盟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0-05-11 13:43
邮 箱

    菲律宾安吉尔斯大学基金会是一所非盈利性的教育机构。由Agustin P. Angeles先生、Barbara Y. Angeles博士和他的家人在1962年5月25日建立。在不到九年的时间里,该校在1971年4月16日被教育部授名为菲律宾安吉尔斯大学。 安吉尔斯大学位于安吉尔斯市,距离马尼拉81公里,距卡拉克特别经济区(CSEZ)只有五分钟的车程。

    安吉尔斯大学入学考试简介

    希望进入该大学学习的学生都应当参加安吉尔斯大学入学考试 (AUFCAT)。该考试旨在测试学生在大学学习的能力,包含三项能力测试以及一项心智测试。能力测试的内容为英语,数学以及科学;心智测试的内容为归纳阅读。

    基本要求

    凡是达到以下要求高中毕业生或者应届高中毕业生都可被录取:

    1.安吉尔斯大学入学考试 (AUFCAT)的成绩

    2. 高中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加权平均数成绩

    之前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被试为转学生,转学生应当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希望申请入学,并且符合菲律宾外国事务及菲律宾法律要求的外国学生应当参加安吉尔斯大学入学考试(AUFCAT)。详情请登陆大学登记办公室(Office of the University Registrar)

    特殊要求

    高中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成绩

    训导顾问以及班级顾问所作的两(2)封推荐信。

    尺寸为1" x 1" 的相同复印件

    外国学生入学要求

    1.由安吉尔斯大学发出的录取通知

    2. 达到安吉尔斯大学入学考试(AUFCAT) 的成绩要求

    3. 达到安吉尔斯大学为外国学生准备的入学考试的成绩要求。

    4. 达到心理测试的要求

    4.1 达到体育和体格检查的要求

    4.2 良好的学业表现

    4.3 与大学录取委员会面试的结果达到要求

    4.4 合法有效的签证

    其他要求

    任何在入学安吉尔斯大学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被试为转学生,转学生应当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转学生入学要求

    1. 托福考试(TOEFL)成绩应当为500分以上。考生应当要求托福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将考试成绩寄至大学登记办公室。

    2. 如有需要,应当提供最后就读学校以英语作为媒介授课的证明

    3. 最后就读学校提供的思想道德良好的证明。

    4. 两(2)封来自教授的推荐信。

    5. 充足的经济支持的证明外国学生应当在接到面试通知时,按照要求向菲律宾外国事务及领事馆提交以下文件:

    1)由大学发出的9NOA入学通知的原件。

    2)由原居住国安全部门发放的无犯罪证明,该证明应当受到菲律宾外事部门的鉴别,并且对该证明享有领事裁判权。

    3)由具备资格的医疗机构发放的体格健康证明。该证明应当包含标准尺寸的胸腔X 光照片。

    申请时间/地点

    申请文件整理始于每年九月。学生录取办公室提供申请表。

    申请办法

    1. 向学生录取办公室咨询以获得信息以及其他详细内容。

    2. 在安吉尔斯大学会计办公室支付测试及申请费用。安吉尔斯大学入学考试(AUFCAT)费用恕不退还。

    3. 向学生录取办公室出示正式发票然后取得您的安吉尔斯大学所需用具。

    4. 正确填写申请表以及其他要求,并且提交至学生录取办公室,然后取得您的安吉尔斯大学入学考试(AUFCAT)准考证。

    5. 按照时间表参加安吉尔斯大学入学考试(AUFCAT)。

    6. 通知安排面试日期,时间及地点。

    7. 考试结果在3月底前寄出

    联系方式:

    1. 邮箱:info@auf.edu.ph

    2. 传真:(63-45) 888-6000

    3. 地址:Angeles University Foundation

    2009 Angeles City, Philippines

    4.菲律宾安吉尔斯大学的官方网址:http://www.auf.edu.ph/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