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艺术学院
来源: 中国-东盟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0-05-11 15:39
邮 箱

一、概况

马来西亚艺术学院(MIA)创建于1967年,是一所非营利性的艺术设计大专院校,也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享誉国际的艺术院校。自创办以来,为了不断满足信息时代对创意人才的需求,MIA不断致力于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提供高素质的创意教育,课程注重创作概念、创意技能与艺术思维的多重启发,以培育出有创造力、自立自信的艺术设计及音乐领域的专业人才。秉承着这样的教育理念,多年来马来西亚艺术学院已经造就了许多著名的设计师、画家、音乐家及艺术家,所培养的毕业生素以勤奋和具有创意革新和奉献精神著称。

目前MIA开设的专业文凭课程有:广告设计、室内设计、染织与时装设计、纯美术、美术插画设计、工业设计及音乐。以上专业课程全部获马来西亚国家学术审核局(MQA)鉴定认证,文凭受教育部承认,与国立工艺学院文凭具有同等水平与认证,为学生奠定与国际深造接轨的基础。

二、国际交流与合作

MIA已经和以下国际大专建立联系与合作。学生毕业后可通过学分转移或插班方式,自由选择到以下国际大专修读学士及硕士。一般而言,可在一至两年内考或学位。


    学校网址:http://www.mia.edu.my/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