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新加坡特产:鳄鱼皮制品、猪肉干、化妆品
来源: 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 2010-06-12 10:10
邮 箱

  新加坡简直可以称得上购物天堂,琳琅满目的物品应有尽有,以下商品是游客最受青睐的:成衣或定制衣服、纪念品、手工艺品和铝制品、皮革制品、吃的如巧克力、蜜饯和各种特色小吃、化妆品、香水、化妆用具、鞋类、电子产品、运动/健身器材和珠宝等。
  
  特色物品
  
  在新加坡可以买到丝织的马来沙笼、尼泊尔的珠宝、象牙项链、印度绸、泰国丝。
  
  蜡染
  
  是一种蜡染的印花布,有新加坡产品、马来西亚产品、印尼产品,各具特色,其中以新加坡产的最便宜最时髦,它由机器印染,花色相同的较多。
  
  鳄鱼皮制品
  
  由于从养殖鳄鱼到加工皮革都在新加坡国内进行,所以价格便宜,具有吸引力,也确立了其在新加坡的特产地位。
  
  猪肉干
  
  新加坡特产,非常薄,大约两三毫米,四方型10cmx10cm。味道有点象广东甜腊肠。
  
  鱼尾狮纪念品
  
  鱼尾狮是新加坡的代表物之一,有各种鱼尾狮纪念品如钥匙扣、摆设、杯等。
  
  镀金胡姬花
  
  胡姬花(兰花)是新加坡国花,胡姬花经处理后镀上一层18K金,可制成各种首饰,价格不贵,当然要看镀金的厚度,从十几新币到几百新币。
  
  铅锡制品
  
  铅锡制品的特征是其独有的灰银色,最受欢迎的铅锡制品有花瓶、水壶、碗碟,当然全都是用作摆设。
  
  电脑电器
  
  价格一般上和香港接近,有些型号比较便宜。
  
  香水化妆品
  
  在珍珠巴刹可以买到超值的香水化妆品,有人说是假的,有人说是平行进口。所谓平行进口就是通过其他渠道进口的真品以免总经销商的定价规定。
  
  服装
  
  论新潮,可能比不上香港,但论质量和价格,新加坡就占优势。对十年不变的男士上衣西裤,质量和价格就显得重要些。 

责任编辑: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