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强秘书长一行走访柬埔寨中国商会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2-02-29 09:36
邮 箱

    2月21日,中国-东盟中心马明强秘书长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走访了柬埔寨中国商会,与柬中国商会会长高华、执行会长陈长江、副会长牛建军、张云峰等进行了座谈。

    马明强秘书长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宗旨、任务及近期工作情况。马表示,中国-东盟中心是中国和东盟成员国政府共同成立的国际组织,为双方企业界提供服务和支持是中心的重要使命之一,是中国和东盟各领域合作的一个信息和活动平台,服务范围贸易、投资、旅游、教育和文化五大领域。中心愿与柬中国商会加强合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将更多的柬埔寨产品引入中国,也为中国企业赴柬开拓市场提供协助。

    高华会长对马明强秘书长及代表团一行访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柬中国商会的发展历程和中资企业在柬发展状况。高表示,随着中柬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和两国经贸关系的深入发展,赴柬投资兴业的中资企业越来越多,两国经贸交流日趋活跃。中国-东盟中心的成立对加强中柬各领域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柬中国商会愿加强同中心的合作,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活动。

    双方还就贸易、投资、旅游和金融等领域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