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强秘书长会见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2-02-29 09:38
邮 箱

    2月22日,中国-东盟中心马明强秘书长在越南首都河内与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阮文俊举行会谈。

    马明强秘书长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在推动中越旅游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马表示,很高心看到越来越多中国公民赴东盟国家旅游观光,中心自去年试运行以来通过各种途径在中国积极宣传越南旅游市场,提升中国公民对越南旅游景点的了解,同时也对越旅游市场进行了初步调研。希望越方加大在中国的推介力度,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包括中文景点介绍、中文地图、中餐等,开发适合中国游客的旅游产品。中心将积极协助推介越南的旅游新景点和新线路,大力推介深度游和个人游。

    阮文俊局长表示,近年来越中旅游合作得到了两国政府的重视,发展迅速。中国是越南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为做好中国市场的工作,越方定期在华开展路演,每年参加中国主办的各个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东盟中心的成立为越南在华旅游推广提供了新平台,越旅游局赞赏中心为越南旅游管理培训所做的努力,愿为中心提供更多的旅游信息、图片及视频资料,供中心推广使用。阮文俊说,越南已将旅游业确立为优先发展的支柱产业,希望通过中心吸引中国企业投资越旅游基础设施及景点景区,越方将积极配合中心推动旅游市场的有序发展。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市场司、旅行社司、饭店管理司和旅游发展研究院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