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合作 > 正文

宝钢独揽越南太平电厂两台亚临界锅炉用管供货合同
来源: 国资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2-10-15 11:15
邮 箱

  日前,宝钢锅炉管以其良好的供货业绩和技术性能优势,在激烈竞争中胜出,独家赢得北京巴威公司越南太平II期电厂项目的两台60万千瓦亚临界锅炉用小口径管一揽子供货合同。

  北京巴威公司组建于1986年,是国内锅炉行业首家合资企业,与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和四川东方锅炉有限公司齐名,年产各类型电站锅炉8000兆瓦,主要生产超临界电站锅炉、超超临界电站锅炉等产品。该公司与宝钢有着多年友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随着该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对宝钢无缝钢管的订购量逐年上升。特别是2008年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宝钢先后承担其山东荷泽、浙江舟山、河北西柏坡等地电厂60万至100万千瓦超临界和超超临界锅炉供料。目前,宝钢小口径锅炉管供货比例占到该公司订货量的90%。2010年,宝钢高压锅炉管为北京巴威公司首次承担越南翁岸电厂锅炉整台锅炉管供货,并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签订的整台高压锅炉管一揽子供货合同是宝钢为越南太平II期电厂2台60万千瓦亚临界W火焰机组提供小口径锅炉管,该项目也是继北京巴威公司越南翁岸项目后承揽的最大合同项目。此次合同是宝钢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一揽子供货,项目总量约7000吨,规格达77种,最少品种的重量只有50千克。在如此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此订单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体现了双方抱团取暖,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的坚定信心。

  在整台供货协议签订仪式上,双方表示,要携手努力,进一步巩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将越南太平II工程打造成电厂锅炉精品项目。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