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重游泰国 佛国有风情越玩越有味(组图)
来源: 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2-10-17 14:24
邮 箱

  芭堤雅越夜越美丽

  芭堤雅:陶醉喧嚣的夜晚

  芭堤雅是一座属于夜的城市,虽然这丝毫不影响它白天的美。Amari在芭堤雅的Orchid酒店的主楼Ocean Tower斜指着美丽的海湾,从绝大多数的房间看出去,都可以看到晴空之下碧蓝通透的海面。这座以兰花为名的酒店中弥漫的却是柠檬草的清香,无论走到哪个角落,一股清新凉爽的感觉都如影随形。

  这里的白天可以无所事事,用最奢侈的方式在椰树之下晒晒太阳、虚度光阴,或者去Breeze体验最正宗的泰式Spa;但如果事先预约,就可以跟随酒店中的大厨学习制作正宗的泰式菜肴。碧绿油亮的青木瓜、金黄灿烂的帝王蕉、雪白浓稠的椰奶……且不论我们生疏的厨艺能做出什么成品,单只看着这些新鲜的食材,心情就会变得十分雀跃。

  入夜的芭堤雅会全然地脱胎换骨。随手拦一辆“嘟嘟车”,只需花10个泰铢,就可以一路风驰电掣到市中心体验灯红酒绿的夜生活。酒吧文化是芭堤雅的一道风景,在面朝大海的街道上,各色霓虹闪烁的招牌高低错落,招牌上不但有英文、泰文、中文,还有法文、德文等,此起彼伏的交谈声中,更是混杂了世界各地的口音。如果不喜欢这份杂乱的喧嚣,还可以去Tiffany欣赏华美盛大的歌舞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