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合作 > 正文

中国自主品牌轻卡在老挝上市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3-04-07 14:10
邮 箱

    4月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张鹏(前右)为N721系列轻型卡车揭幕。当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代表之一的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新车发布会,面向老挝市场推出N721系列轻型卡车。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新华网万象4月6日电(记者荣忠霞 刘艾伦)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新车发布会,面向老挝市场推出N721系列轻型卡车。

  据介绍,该系列轻卡是江淮汽车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高端轻卡,经受高温、高寒、高原、高湿的环境考验及30多万公里道路的驾驶验证,完全可以适应老挝的热带环境。

  老挝工业和贸易部、海关、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江淮汽车驻老挝各地经销商、集团用户出席了新车发布会。

  据介绍,2010年以来,江淮汽车加大了对东南亚市场的开发力度,商用车产品出口到越南、菲律宾、缅甸、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国,并在马来西亚、越南、缅甸等国设立了组装工厂。江淮汽车去年向老挝出口331辆轻卡,同比增长312.28%,占据中国轻卡出口老挝市场的近一半份额。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