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到越南岘港感受柔软的海滩度假时光
来源: 重庆晚报
发布时间: 2013-04-24 16:00
邮 箱

  白天享受阳光海滩,夜来笙歌曼舞。近日,旅游百事通特别推出新线路“越南岘港海滨度假双飞4/5日游”,邀重庆市民前往体验排名全球六大细白沙滩之一的山水海滩,度过一段休闲的柔软时光。5月17日首发,之后每周五发团。

  据悉,推出的“岘港海滨度假之旅双飞3晚4天游”,3380元起,“4晚5天游”,3780元起。现从成都乘越南航空正班豪华空客321机型直飞岘港。到今年5月中旬,有望从重庆经澳门直飞岘港。

  岘港是越南第四大城市,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一生必去50个地方之一。岘港湾为越南第一大天然良港,港阔水深,背山面海,常年风光明媚,气候宜人,绵延40公里的海滩环抱城市。这里还有世界三大人文遗产:会安古镇、美山占婆遗址、顺化古皇城。

  行程设计为半自助旅行,全程NO SHOPPING,不进购物店。内含“夕阳下漫游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城”、“山茶半岛”、“占婆博物馆”、“美溪沙滩”特色项目,选择最优美时光悠闲品味,不仅可在夕阳下穿越古今感受古城风貌,更有机会看到“灯笼之城”的绝妙夜景。并安排品尝做工精细清淡怡口的越南美食米粉、米皮、高老粉等。更推荐前往沙滩海滨放心自选南中国海野生生猛海鲜。精心配搭50余种不同人群喜爱的当地美食探索、法属历史遗迹、原生态清透海滨水上项目、世界级高尔夫体验、占婆文化体验等旅游产品项目,用心组合“推荐精品旅游线路”体验当地多元特色。记者 陈希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