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新加坡:文艺青年旅游清单之首
来源: 《时尚旅游》
发布时间: 2013-04-25 08:20
邮 箱

  在这份“愿望清单”上,大名鼎鼎的红点设计博物馆首当其冲,当仁不让地成为我这个“设计迷”前往“朝拜”的新起点。

文艺青年旅游清单之首 新加坡

  这幢从头红到脚的建筑本身或许就是“红点精神”的“形象代言”,曾经的交通大楼如今摇身变成新奇创意与先锋思潮的大本营,单是这一点便足以令人心动。总有一扇门为好奇的人默默敞开,从这场设计之旅的第一站“红点设计商店”开始,我逐渐忘记了前几天的美景好味,热烈繁华,转身踏入了另一个奇思妙想的异度空间。

文艺青年旅游清单之首 新加坡

  新加坡的多元和不断翻新就在这里开始呈现,作为德国红点设计美术馆(RedDot Design Museum)唯一的海外分馆,它纯正的血统和匠心独运的陈列总会为来访者营造出“欧亚混血”的奇妙艺术氛围。长期展出的全球杰出设计融合了极具地域色彩和多维生活角度的个性化作品,将“红点主义”挥洒得淋漓尽致。

文艺青年旅游清单之首 新加坡

  与此同时,亚洲的设计师们在这家海外分馆里又具有绝对的“主场优势”,来自新加坡、日本、中国、韩国、泰国、印度等亚洲设计之国的优秀设计师们在展厅中济济一堂,既面对设计爱好者,也面对庞大的亚洲市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