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河北省在新加坡举办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3-04-26 11:31
邮 箱

  新华网新加坡4月25日电(记者陈济朋)中国河北省旅游局25日在新加坡举办以“诚义燕赵、胜境河北”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

  河北省旅游局副局长翟玉虎说,河北省自然风光秀美,全省现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地质公园和自然保护区60处。在人文旅游资源上,河北现存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68处,世界文化遗产3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5座。河北更有独特的民俗旅游资源,如满蒙歌舞、吴桥杂技、沧州武术、唐山皮影等。近年来,河北充分利用海滨海岛和温泉等优势资源,现代休闲旅游业发展初具规模。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说,河北很多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相信会吸引新加坡友人前往参观访问。他说,中新双边关系友好,两国在旅游等各个领域有许多值得相互借鉴学习的地方。通过旅游,两国人民多走动,对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也有重要作用。

  河北省旅游局当天推介的旅游资源有承德、唐山和秦皇岛3座城市的皇家文化金三角之旅、京西北草原生态之旅、保定山水文化之旅、石家庄及周边旅游等。重点推介的旅游招商项目有5个,总投资额102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