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泰国圣保禄学校汉语短期班在北京华文学院开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4-26 15:49
邮 箱

泰国圣保禄学校汉语短期班在北京华文学院开班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北京华文学院网站消息,日前,在北京华文学院公寓楼大教室举行了2013年泰国圣保禄学校汉语短期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式的有北京华文学院培训部主任李雪静,项目负责人王庆芳,泰方带队林莉蝶、林莉蜂老师、北京华文学院任课教师及33名泰国圣保禄学校的学员。王庆芳副教授主持开班式。

  培训部李雪静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院对首次来北京华文学院学习的泰国圣保禄学校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李主任简要介绍了北京华文学院的历史概况,以及学院新校区建成投入使用后取得的进步。她希望大家在北京互相帮助,增加友谊,并预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泰国圣保禄学校领队林丽蝶老师讲话,她表示,本次短期班是在北京华文学院的大力帮助下才得以成行的,她本人和学生们十分感激。就整体而言,学员们的汉语水平较低,希望在北京华文学院教师的教导下能有所进步,泰方会全力配合北京华文学院的工作,并祝合作愉快。

  学员代表柳明慧说,他们会在北京的一个月里努力学习,希望老师们多多批评指正,感谢北京华文学院给予他们这次学习的机会。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