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马来西亚举办“巾帼墨趣”华裔女性书法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6-24 13:41
邮 箱

  中新社吉隆坡6月23日电 由马来西亚富贵集团主办的“巾帼墨趣”华裔女性书法展23日在马来西亚中华人文碑林综合景观区举行。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能举办以女性书法艺术为主题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女性需要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而今天参加书法展的33位杰出女性是大家学习的楷模?

  富贵集团负责人邝汉光说,今天“巾帼墨趣”书法展的开展,加上“昇仙太子碑”的揭幕是一次现代和历史的完美融合?

  他说,社会的繁荣进步原本就建立在两性共创的基础之上,希望这场以女性书法为主题的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女性积极的投入到文化艺术活动,为马来西亚的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书法展开展的同时,主办方还进行了中国 “唐代女皇武则天书法碑刻揭幕礼”和“武则天及她的书法艺术”论坛等活动。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