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合作 > 正文

威海招商团队赴新加坡推介6大重点区域开发
来源: 齐鲁晚报
发布时间: 2013-06-27 13:50
邮 箱

  日前,山东威海环翠区、乳山市政府及商务部门相关人员赴新加坡,参加中华总商会举办的新中商务论坛,并借机推介威海的优势。新加坡企业对威海反映强烈。

  6月初,环翠区、乳山市政府及商务部门一行八人参加新中商务论坛,全国12个省市参加。威海招商团队介绍了威海的优势产业、产业环境、优惠政策等,重点推介了六大重点区域开发所带来的商机,希望新加坡投资者进一步关注威海,把战略目光投向威海。在五个省市的分会场讨论中,威海会场吸引不少新企业家前来,很多有投资计划的新企业家对威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打算来威考察。

  考察期间,威海一行人拜访了新加坡制造业协会等机构,不少机构对威海的投资环境给予肯定。

  新加坡制造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不少人了解威海后才知晓威海的发展潜力,希望威海政府部门多多组织推介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威海,进而促进合作。据悉,新加坡某公司已与日照达成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