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福建侨办举行2013大乐园赴印尼讲师团行前培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6-27 15:20
邮 箱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福建侨办消息,日前,福建省侨办举行“201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印尼泗水棉兰营”行前培训,福建省侨办纪检组长闵蕙君、文宣处副处长魏江平、领队王海坤处长出席,讲师团的1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闵蕙君在培训班上阐述了国侨办开展“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这次活动的任务;介绍了印尼泗水和棉兰两地办营的筹备情况,强调了外事纪律,她勉励老师们克服困难、认真备课、努力完成海外教学任务,将学习中华文化的乐趣传播给海外华裔青少年。魏江平在会上介绍了印尼的国情、侨情以及印尼华文教育发展的概况,他鼓励大家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班还请来了福建省儿童保育院的王斌园长,王园长参加了2012年“大乐园”赴印尼雅加达的活动,她分享了在印尼生活和教学的经验,介绍了有关教学注意事项。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培训很及时,获益匪浅。

  201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印尼泗水、棉兰营将于6月27日—7月20日举行。据悉,报名的海外营员已达500人。(肖政斌)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