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印尼今年目标吸引百万中国客
来源: 环球网
发布时间: 2013-06-27 15:30
邮 箱

\

  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公关主任 Ngurah Putra

  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6月21-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吸引了81个国家和地区的887家相关机构前来参展,他们不仅通过独特的展台设计和现场表演、多媒体资料推广丰富的本地旅游资源,还为中国市场、中国旅游者推介多种有针对性的旅行线路和产品。

  环球网旅游的记者在博览会现场采访了多国参展商,他们有的代表中国旅游者相对熟悉的旅游目的地,有的则代表中国市场还相对陌生的国家或地区。他们共同的特点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愿意满足中国消费者许多独特的旅游消费需求,积极推动各种吸引中国游客的便利措施。

  GLOBAL TRAVEL:这是印尼第几次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公关主任 Ngurah Putra:印度尼西亚这是首次派团参加BITE。中国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是促使印尼参加本次展会的重要原因。过去几年里中国市场的迅猛增长引起了包括印尼在内的众多国家的关注。同时,印尼对自己拥有的丰富旅游资源也非常自信。中国目前是印尼第四大游客来源国,2012年,中国赴印尼游客人数为618223,比2011年增长了25.4%。今年,我们希望能吸引100万中国游客,参加本次BITE是我们促进这一目标达成的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之一。

  印尼在会奖旅游这方面是什么推广策略?

  据市场调查显示,中国的MICE需求不断扩大,所以印尼也希望借此机会扩展自身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2013年,印尼希望吸引更多MICE客户。闻名遐迩的印尼风光一定会助力您的事业发展。所以,赶紧计划把您的下一次商务活动安排在印尼吧。

  我们的Wonderful Indonesia品牌是对印尼丰富旅游资源(文化历史、自然生态、运动、邮轮、美食、购物、医疗、MICE等)的一个概括,也是欢迎大家来探索印尼的一个邀请。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