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印尼万隆市和巴蒂市中学生广西师大体验中国文化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7-12 16:26
邮 箱

  中新网桂林7月11日电 (林瑜昆)广西师范大学消息,近日,来自印尼万隆市和巴蒂市的中学生夏令营团一行22人抵达该校,进行为期10天的汉语语言学习和中国文化体验。

  在开营典礼上,首先播放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宣传片以及该校印尼留学生自己制作的生活纪录片,接着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朱晓媚给印尼学生们介绍了该校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来自印尼的2位领队老师也分别发言,他们对广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们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能够提高汉语,了解中国文化。领队庄老师是第二次访问广西师范大学,他曾于2012年随印尼教师培训团来访该校。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这20名印尼中学生将进行汉语口语、听力的语言学习,同时体验书法、剪纸、中国结等文化课程。他们还将外出参观游览桂林的风景名胜,亲身感受桂林的美丽和宁静,了解正在发生巨大变化的中国。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