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正文

中国广西与马来西亚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3-07-16 15:17
邮 箱

  新华网吉隆坡7月16日电(王大玮)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为团长的中国广西政府代表团15日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部长穆斯塔法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武在座谈会上表示,本次代表团到访马来西亚一方面是要向马方介绍“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进展情况,并希望马来西亚政府和企业界代表积极出席本次博览会。另一方面,代表团也希望可以深入了解马中关丹工业园区的建设情况,探讨进一步加强关丹产业园与中马钦州产业园的合作。

  穆斯塔法说,作为马来西亚的最大贸易伙伴,中国的投资者对马来西亚经济发展十分重要。他说,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十分重视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经贸合作。

  会谈后,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中马钦州产业园合作投资协议》和《马中关丹工业园合作开发协议》两项合作协议。

  广西政府代表团当天在该国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总理府拜会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