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2013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晋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13-07-17 09:12
邮 箱

  日前,江山麓府第九届2013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第一、二场晋级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圆满礼成。

  大赛组委会主席潘玲女士、大赛冠名单位江山麓府开发商佳园地产有关负责人和众多商界精英出席了此次活动。选手们以青春亮丽和多才多艺展演了一场礼仪文化盛宴,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江山麓府第九届2013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自今年3月以来,在中国及东盟国家共进行了21场大型海选。在南宁市,经过4场海选选拔,从近千名参赛选手中选出150人参加此次晋级赛。据介绍,从晋级赛中胜出的选手将晋级大赛总决赛,会同来自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的优胜选手以及来自安徽、广西等国内分赛区的选手共50名,集结于安徽合肥参加集训、外景拍摄以及总决赛的夺冠比拼,按照评判标准将评选出青春、健康、向上的优秀青年担任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服务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实习生/蒋琳芸)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