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近期留学移民新加坡很优惠
来源: 长江商报
发布时间: 2013-08-21 10:01
邮 箱

  新加坡素以亚洲高等教育最发达国家而著名,是集东西方文化和教育成功于一身的典范。为吸收优秀海外留学生,新加坡加大留学移民的力度。

  据了解,新加坡移民的类型之一是持有EP准证、SP准证的人群,也就是从事高层管理或技术工作,或者从事一般性管理或技术工作的人才,这些人才一般需要持有新加坡政府认可的大学文凭,因此留学生申请移民将更具优势。即使留学生没有移民计划,若能够在宽松的移民政策环境下工作若干年,积累经验后再回国就业,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此相信未来几年,新加坡留学会依然保持火热态势。

  此外,新加坡院校还与美国及欧洲等著名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如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商学院、美国芝加哥大学的Booth商学院都在新加坡建立了教育基地,而且新加坡著名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还与美国耶鲁大学,杜克大学等在本科教育及研究生教育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立足新加坡,放眼全世界的教育发展战略让新加坡的教育时时与世界接轨,也为众多海外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求学机会。在移民新政的鼓励下,相信未来新加坡留学会爆发不可限量的潜力。

  为了帮助更多学生顺利求学、移民新加坡,本周五下午两点,汉口建设大道武汉图书馆12楼将举办新加坡政府预备班招生说明会,深度解析入学要求,答疑解惑,为学生创造更多升读名校的机会。记者 周蓓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