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泰国清迈崇华新生为赴华留学生送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8-28 11:17
邮 箱

泰国清迈崇华新生为赴华留学生送行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网站消息,8月26日,载着学校的期望和家长的牵挂,泰国崇华新生9位毕业生乘机前往中国云南师范大学华文学院求学,其中应届毕业生4名,中文部校长张静及部分学生家长机场送行。

  据张静校长介绍,这已是崇华新生第三届前往云南师大就读的学生,累计学生15名,均获就读学校奖学金,另有5名学生还获得了崇华新生奖学金,获此奖学金的学生学成归国后,将会为崇华新生的中文教学贡献力量。

  崇华新生一直致力于留学生项目,积极扩展留学渠道,为在校学生创造更加丰富的留学环境竭尽所能,同时,崇华新生对参加留学项目的学生进行严格选拔,注重中文综合水平考核,从就读学校反馈信息显示,崇华新生毕业生留学期间顺利完成学校的各项考核,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同中国学生建立了深厚友谊,也为崇华新生赢得荣誉。(张唐凌)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