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正文

广西:60个东盟品牌齐亮相 打造博览会"咖啡盛宴"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13-09-05 10:09
邮 箱

  人民网南宁9月5日电(记者罗世立)9月4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咖啡品鉴会在广西展览馆举行。来自印尼、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东盟国家的60多家咖啡品牌企业汇聚南宁,为各国采购商和消费者打造名副其实的咖啡盛宴。

  东盟国家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咖啡主产区,咖啡出口量在2012年全球最大。东盟以其独特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众多产量高、质量好、口味独特的咖啡品牌,在中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市场潜力巨大。

  在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东盟咖啡品鉴会首登农业展舞台,与关联食品一起布展,扩大后的展位规模,使专业采购更加便捷,商品贸易更具针对性,不但增强展商与采购商的互动,也让中国消费者更容易领略到东盟咖啡的文化。

  本届品鉴会展示的咖啡口品种繁多。马来西亚白咖啡、印度尼西亚“猫屎咖啡”、越南黑咖啡和即饮咖啡等东南亚咖啡一应俱全。咖啡器具、咖啡制作设备、东盟各国咖啡种植技术和咖啡文化等也在农业展上进行展示。更有专业咖啡师于现场进行花样咖啡展示和制作教学。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