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明年9月19日举行
来源: 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13-09-06 09:34
邮 箱

  9月5日,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议暨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专题展区位置抽签仪式在南宁举行。来自中国、东盟10国和东盟秘书处的高官高度评价本届博览会取得的成绩。

  本届博览会各项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建议,继续完善高规格办会机制,积极推动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参会。进一步推动展会的专业化发展,打造好信息交流平台,不断提高经贸实效,让4天的博览会变成365天永不落幕的博览会。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官员表示,中方愿与东盟方一道,落实好双方领导人对博览会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博览会平台,使之更好地服务自贸区升级版的建设。与会东盟各国高官在发言中感谢中方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第十届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确定,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9-22日在广西南宁举办,设置商品贸易专题、投资合作专题、服务贸易专题、先进技术专题和“魅力之城”5个专题。新加坡出任第十一届博览会主题国。

  高官会还公布了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各项工作的获奖名单,包括主题国纪念奖、最佳采购商组织奖、最佳投资合作推介奖、最佳“魅力之城”展示奖、最佳品牌展示奖、最佳行业组织奖、最佳参展商组织奖、最佳采购商组织奖、最佳投资合作推介奖和重大贡献及支持奖等。

  会议举行了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专题展区位置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