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首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成果展在贵阳举行
来源: 贵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3-09-17 14:55
邮 箱

    9月16日,首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成果展”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

    本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成果展”主题是“展示成果,促进合作”,活动由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泰国、老挝、越南、马来西亚及广东、云南等国内外的高、中职院校前来参展。我省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58所职业院校组团参加本次成果展。活动中,各所参展院校通过设置展台、现场解说、发放资料等形式宣传各自办学成果。

    职业教育成果展上,我省各职业院校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更好地与国内外高校开展教育合作,分享各方优质教育资源,突破人才培养“瓶颈”,不断提高我省职业院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全省“两加一推”主基调、“三化同步”主战略实施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罗仁智)

 

责任编辑:林振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