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南宁市东盟中学首届学生入学
来源: 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13-09-18 08:22
邮 箱

  9月16日,南宁市东盟中学举行首届高一学生开学典礼。该校是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率先在广西实行幼儿园至高中15年免费教育后,引进南宁市新民中学合作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

  学校于2012年3月动工兴建,设计规模48个班,可招收学生人数2400人。2013年秋季,首届高一学生招生报名人数达1500多人,最终招收规模为4个班200名学生。

  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南宁市东盟中学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不仅快速提升了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高中教育阶段的教育教学水平,优化了开发区实行15年免费教育的资源及教学质量,同时还将极大改善开发区招商引资、就业等软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及管理人才、产业工人到开发区投资就业,有效提升开发区的人气和商气,为开发区正在统筹推进的“造城”运动和再造乡村运动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杜蔚涛 通讯员/蓝必祠)

责任编辑:林振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