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远离尘世纷扰 丽贝岛隐世海滩“泰”美丽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发布时间: 2013-09-25 10:47
邮 箱

  行走拐杖

  交通:去丽贝岛,一般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一是从兰卡威坐船过去,只需要1个小时,不过需要两个国家的签证;二是从泰国合艾或董里出发,车船联程需三四个小时。需要注意的是,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5月旺季期间,有从兰卡威(景区详情)过去的船,但淡季就没有了,必须从合艾走,合艾有很多代理点可以提供往返车船联程服务,但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去丽贝岛还是比较折腾的。

  住宿:丽贝岛的住宿从每晚几十元民宿到上千元酒店都有,一般季节人都不是很多,不一定非要网站预订,可以到了岛上再找,价格也可以砍。如为保险起见或者特别喜欢某酒店,当然还是上网或电话预订的好。岛上最好的酒店集中在芭堤雅海滩。BadhayaResort是一家性价比超高的三星酒店,充满了热带风情,到处都可以看到胖胖的小玩偶,非常温馨。此外,LipePower Beach Resort也是大多数人推荐的。

  餐饮:丽贝岛上的饭店多在步行街上。当然,其他小街上随便走走也能碰到小店,而且价格相对步行街要便宜不少。丽贝岛上的消费不算贵,一般一份海鲜炒饭就100泰铢左右,牛排三四百泰铢一份,龙虾约1500泰铢/斤。另外,晚上泡吧,一瓶啤酒七八十泰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