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比基尼一字马!新加坡二女街头瑜珈吸眼球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13-10-24 09:41
邮 箱

比基尼一字马!新加坡二女街头瑜珈吸眼球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新加坡两名穿着性感的女子,最近频频出现在公共场合,大秀劈腿、一字马等高难度动作,原来她们是为新开张的瑜珈教室做宣传,照片PO上网后也引发热烈讨论。

  曾毓敏(32岁)接受《光明日报》访问时说,照片中2女是她和生意伙伴王艾琳(37岁),2人的瑜珈教室Bikram Yoga Katong将在下月开张,所以才想到拍摄这系列照片做为第一波宣传。(点击看更多照片)

  她认为,瑜珈没有必要局限在教室里,其实甚么地方都可练习,所以才想到当街做瑜珈的新概念,王艾琳也乐于尝试。2人于是在9月的某个周日上午10时,在东海岸路拍摄一系列照片。

  由于2人穿着类似比基尼的清凉装,吸引许多人的好奇目光,曾毓敏表示,她们并不会因此尴尬。她透露,将照片放上瑜珈教室脸书后立即引起回响,不少人传私信询问瑜珈课程详情,让她对宣传效果感到满意。

  曾毓敏与王艾琳尝试在路中央做瑜珈动作时,由于仍有车辆经过,所以要格外小心并拿捏好时间,在交通号志灯转红时快跑到路中央。“我们一看到交通灯转红后就飞快跑去路中央,摆出姿势约10秒钟,由在场的其他教练帮忙拍摄。”除了街头外,2人做瑜珈的地点还包括东海岸公园、植物园和滨海湾花园等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