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新加坡天府会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四川雅安举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11-14 15:16
邮 箱

  中新网成都11月13日电 (喻丹柯)近日,由新加坡天府会发起的奖教助学金第一批发放仪式在四川雅安雨城区陇西中心校举行。新加坡天府会会长杜志强、副会长赵永昌、中航油财务总监王春焱专程从新加坡赶往学校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雨城区党组成员向建华代表区政府致欢迎辞,感谢新加坡天府会及中航油等爱心人士的善举,并鼓励全校教师爱岗敬业,再创佳绩,激励全校学生努力学习,知恩感恩,把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杜志强与教育局纪委书记田媛签订了奖教助学协议,为第一批获赠的1名校长、6名教师及180名学生发放奖教助学金。陇西中心校校长王强代表全校师生对新加坡天府会及中航油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新加坡天府会会长杜志强表示,他们非常关注灾区建设,希望陇西中心校的老师们要一如既往地认真努力,教书育人,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倍加珍爱学习机会,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表演了集体手语舞《感恩的心》。新加坡天府会林建川先生深受感动,当即表示愿意组织国外英文教师志愿者到该校进行英语教学,并承担所需费用,同时表示由他本人每年提供2万元人民币实施助学。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