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河南派出车祸事故善后处理小组赶赴印尼巴厘岛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3-11-19 14:19
邮 箱

11月18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施救。新华社发

  新华网郑州11月19日电(记者桂娟)记者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由省旅游局和河南省职工旅行社组成的临时善后小组,将于19日下午2时紧急赶赴印尼巴厘岛车祸现场处理善后事宜,并争取与中国驻印尼总领馆和当地中资机构取得联系,千方百计抢救伤员。

  据河南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至19日凌晨,出事旅游车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除当地导游和司机外,4人为河南游客。目前,受伤游客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出事旅游车上河南省职工旅行社的领队已与后方取得联系。旅行社将尽快通知死者家属,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据印尼媒体报道,一辆载人面包车18日下午在驶往巴厘岛旅游景点情人崖的途中发生事故,坠落山谷。中国驻印尼泗水总领馆当天确认,失事车辆上有一名当地司机、一名当地导游以及来自中国河南省的游客,其中司机、导游和4名中国游客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