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推出:马来西亚择校游项目
来源: 新华出国
发布时间: 2013-11-26 15:30
邮 箱

  出国留学是许多莘莘学子的夙愿,能够亲临国外了解当地的风俗环境,开拓学识对于学生今后的发展大有益裨。国际化的舞台,竞争激烈的职场,学生需要在学习阶段有一个全方位的高素质培训。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为马来西亚留学生留学护航,特推出自助留学马来西亚择校游项目,该项目旨在为有意留学马来西亚或者希望了解大马当地文化风俗的学生提供一个自助平台,便于学生了解马来西亚的当地文化,更让有意到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充分了解相关高等院校的实际情况,亲身体验各院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游学之后,学生更能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比较甄选心仪的优秀学府,选定心中最满意的学校和适合自己的专业,办理入学手续和学生签证申请,了解学历认证等事项,批准后即可赴大马留学。

  马来西亚教育网http://www.schoolmy.com创办人罗成先生认为"亲自考察”,“亲自选校”更加能让学生家长放心.所以希望广大学生们在自助择校游前,在网上搜集好相关的信息,以方便自己在马来西亚了解更彻底,更真实,在签证拿到之后,能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马来西亚自助留学相关安排如下:

  一、出发时间:自己预定,提前一周把航班信息告诉我们。

  二、主要考察内容:1、参观学生指定的学校、宿舍、餐厅、周边交通、生活、授课情况以及咨询交流相关专业的选择与要求

  2、与当地学生以及外国友人交流,参观新加坡市中心一日游,有特殊爱好者,可以选择我们安排的自助游项目。

  三、护照签证:

  参加者须自行办理出国因私护照,旅游签证办理程序。

  可以由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大中华区上海总部协助办理

  电话:021-50315620(顾佳洁)/021-50327101(袁玉倩)/021-50315825(王菲)/021-50315610(陈可)/021-50316105(郭静)/

  投诉监督电话:021-50902665(廖晶晶女士)

  四、对学生要求:

  1.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简单的日常对话要懂一些。2.出发准备你申请的材料(学生毕业证和成绩单中英文公证,还有6张白底的护照照片)

  马来西亚的优质院校名单(重点推荐)的学校:

  提示:学生在去马来西亚之前,最好提供你的成绩单和毕业证中英文公证书,然后提交到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学校帮学生进行入学申请,在学生考察学校的时候,学校对学生的信息比较了解,就能很快给学生入学通知,然后学生到了马来西亚,选好了学校就可以直接交报名费出入学通知书。整个过程我们没有任何中介费用,广大学子可以监督.马来西亚自助留学程序请点击: http://www.schoolmy.com/about/template.asp?140

  重点推荐名校:

  1、英迪大学(INTI)

  英迪大学在马来西亚是极受尊重的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优秀的学校管理而闻名,其在0商科等领域有突出成就,英迪大学有诸多分院,是马来西亚办学规模较大的学府之一。

  英迪大学极为重视教育素质与教学水准,海内外学术评监均获卓越,多次荣获国家奖励和众多国际学术荣誉。教学设备先进完善,校园设施丰富一流,努力营造有助于提升学术绩效的最佳学习环境。

  英迪大学http://www.inti.com.cn

  2、马来西亚泰莱大学(Taylors)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学院创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及最杰出的私立大学学院,享有崇高的信誉。它拥有超过三十年卓越的教学经验,向以优良的学术传统著称。大学学院一贯秉承的信念,就是为本区提供最高素质的高等教育。在1998年四月泰莱大学在品质管理的保证及加强下也因此赢取了由马来西亚政府颁布的ISO9001/2000品质管理证书,品质涵盖大学先修课程,大学课程,与支援服务包括图书馆,电脑设施,学生服务等等。此证书绝对必须在品质管理及实施、行政及支援系统各方面充分的配合下,才通过审核,获此高效能的资格。其著名的商科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在亚洲以及国际上享有盛誉,酒店管理专业在亚洲也是几乎到了“如果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的地步。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http://www.taylors.net.cn

  3、亚太科技大学(UCTI)

  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简称UCTI/APIIT)坐落于马来西亚商业与信息中心—马来西亚科技园,UCTI的毕业生受到广泛的接受和好评,被世界各大知名公司聘用。UCTI的文凭被英国及澳洲的许多知名大学承认,学生可以转学到海外继续深造。其在IT计算机等领域有突出表现,荣获诸多奖项,据悉,马来西亚参赞的孩子也就读于该校。

  亚太科技大学http://www.apiit.net.cn

  4、思特雅大学(UCSI)

  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CollegeSedayaInternational,简称UCSI),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普通高等院校。她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的三所私立大学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大学。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承认的马来西亚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

  思特雅大学http://www.ucsi.cn

  5、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简称LUCT,LKW或林国荣)是一家私立的国际化大学,以创意与革新为核心,通过对高等教育的全新认识和理念,提供适应新时代变革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对全球化所面临的挑战。在横跨非洲、欧洲和亚洲的三大洲中,林国荣大学拥有多个校园。以马来西亚的旗舰校区为中心,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余名学生,在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的13个全球校园就读学习,其中包括伦敦、雅加达、金边、巴厘岛、博茨瓦纳,柬埔寨,中国,印度尼西亚,莱索托,斯威士兰和英国。该大学以其融合了东西方教育精髓的创新教育品牌,已发展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创意大学,并荣获世界各地的广泛赞誉。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http://www.limkokwing.cn

  五、费用:

  1.参加者须自行办理出国因私护照,旅游签证办理程序,旅游签证费用自己办理230人民币,委托我们办理350人民币(包括快递费)

  1.飞机票自己购买,可以通过携程网或者去哪儿(预定来回往返机票)

  2.吃饭住宿自理,需要预定宾馆的朋友提前5天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安排性价比不错的宾馆,大概价位500人民币一天。

  3.参观学校不需要任何费用。

  4.通常考察学校需要一天时间,我们提供租车服务(司机+油费+车,一天1000人民币),工作时间为8个小时。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