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师生赴川外成都学院访问
来源: 中新网
发布时间: 2014-04-15 15:12
邮 箱

  中新网成都4月14日电据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网站消息,近日,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的38名师生赴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进行了访问,并与英语经贸系师生开展了交流和联谊活动。

  淡马锡理工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园,通过校情展览厅和视频专题片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概况。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鲜明的外语特色给访问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友好的氛围中,两校师生开展了联谊活动。英语经贸系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和武术,两校师生演唱了一首首中英歌曲,表演了各具特色的舞蹈,进行了游戏活动,并互赠了礼物,整个活动欢快而热烈。川外成都学院寒假期间赴新加坡参加实践活动的杨欢和谢云菁同学还分享了在新加坡的见闻和感受。

  访问团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十分感谢。他们表示,通过此次联谊,对中国文化和川外成都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结交了很多的朋友,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共筑友谊的桥梁。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