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东盟10国文化精品将走进中国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4-04-16 11:32
邮 箱

  新华网南宁4月16日电(记者熊红明 管浩)记者从15日召开的“魅力东盟·走入中国”文化之旅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魅力东盟·走入中国”文化之旅活动将于6月18日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活动将包含经济暨文化论坛、图片展、文艺晚会等内容,旨在推动中国与东盟之间的民间文化交流。

  “魅力东盟·走入中国”文化之旅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陈家福介绍,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将来自东盟的经贸、文化团队带到中国,让广大中国民众近距离的感受东盟的魅力,从而更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的民间交流。

  “活动时间将历时一年,分为上、下半年两个部分,上半年举办时间定于6月18日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下半年时间预计为9月下旬在北京市、四川成都市举行。”陈家福说。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魅力东盟·走入中国”文化之旅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经济暨文化论坛、图片展览、东盟文化之夜专场演出晚会、商业合作等。“东盟文化之夜”专场演出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将表演东盟语言歌唱、民族舞蹈等内容,将东盟10国的文化风情展示给中国观众。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