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杯—我眼中的中国-东盟关系"征文比赛启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5-19 16:36
邮 箱

    由中国-东盟中心(ACC)组织的“中国-东盟中心杯—我眼中的中国-东盟关系”征文比赛自2014年5月起面向全国大学启动。欢迎中国及外国在华大学生踊跃参加,用中文(至少1500字)或英文(至少1000字),写出对中国—东盟关系的理解,比如中国—东盟关系在双边、地区、全球层面的重要意义,对未来中国—东盟关系发展的期待和建议等。

    东盟国家驻华大使将作为本次大赛的荣誉评委。颁奖仪式将于2014年9月底在中国—东盟中心举办。一些幸运的获奖者将有机会访问中国—东盟中心,获得精美奖杯和荣誉证书,并与中国—东盟秘书长马明强、东盟国家驻华大使及外交官互动。

    同时,本次获奖文章将汇编成作品集,向相关高校、东盟国家驻华使馆等发放。

    作为热身环节,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乐达•普马女士、副主任曹婷女士将于2014年5月至7月走访部分高校,并举办“中国—东盟关系”系列讲座。

    中国—东盟中心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征文比赛,分享对“中国—东盟关系”的理解。请于2014年7月31日前完成作文,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陈晨女士(chenchen@asean-china-centre.org),邮件中请注明姓名、专业、年级、手机号码、通讯地址和邮编。

    祝各位参赛选手好运。期待在中国—东盟中心东盟厅与获奖同学相逢!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