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请您访问中国—东盟中心官网并通过中心微博与世界互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6-04 11:19
邮 箱

    中国—东盟中心致力于将其官网及微博打造成了解中国—东盟关系和中国—东盟中心的窗口,以及促进东盟和中国人民沟通和友谊的平台。

    中国—东盟中心官网于2010年10月在越南河内召开的第13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期间启动。作为中英文双语网站,中国—东盟中心官网发布的信息涵盖了新闻、中国—东盟中心举办的各类促进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及新闻公关领域合作的活动。此外,为保证官网的权威性和实用性,中国—东盟中心官网正努力打造全面信息数据库,包括中国和东盟各国政府、东盟驻华使馆和中国驻东盟各国使馆以及相关机构的网站链接。截至目前,官网浏览量超过32万次。自2013年运行英文版面以来,官网点击率大为提高,平均每日点击率逾2000次。

    中国—东盟中心于2011年10月17日在新浪开设微博,迄今粉丝超过136万人,已发布逾5000条信息,内容涵盖既实用又喜闻乐见的东盟及中国—东盟关系的风土人情和奇闻趣事。此外,中国—东盟中心微博还聚焦于中国—东盟中心举办的促进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及公共关系领域合作的活动。截至目前,中国—东盟中心已通过微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邀请东盟国家驻华大使与粉丝线上交流、举办网上图片大赛等。

    我们期待着您时常点击http://www.asean-china-center.org/,关注中国—东盟中心官网;也希望您随时登录http://weibo.com/aseanchinacentre/,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与中国—东盟中心微博、微信互动。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