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诚邀大家访问东盟厅参观摄影展 以促进中国-东盟关系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6-18 11:33
邮 箱

    继成功举办多届“我的中国和东盟”多媒体艺术展后,中国—东盟中心将围绕中心11个成员,即文莱、柬埔寨、中国、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举办摄影展。展览将于2014年6月19日至7月19日在中国—东盟中心东盟厅举行,为期一个月。

    摄影展将展出著名摄影家赵丽塔女士拍摄的110张照片,通过她的视角,展现11个国家的重要地标、有趣的日常生活、传统和风俗。赵丽塔女士对中国和东盟国家怀有深切的感情。近年来,中国—东盟中心和赵丽塔女士多次合作,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了“神秘的马来西亚”、“迷人的越南”、“高棉的微笑:柬埔寨”、“和平之乡:文莱”和“祥和之国:老挝”等“我的东盟和中国”多媒体艺术系列展,使中国朋友得以领略东盟各国的秀美和魅力。活动取得成功,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

    这将是中国—东盟中心首次举行涵盖中国和东盟10国的摄影展,以体现中国和东盟紧密友好的关系。

    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2013年,中国和东盟庆祝了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2014年为中国—东盟合作翻开了新篇章,双方将2014年定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年”。中国—东盟中心作为“一站式”信息和活动中心,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建立,致力于促进中国和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中心在提升公众对中国—东盟关系认识方面也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中国—东盟中心向所有感兴趣的个人和团体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观中心东盟厅,领略摄影展的魅力。

    摄影展免费参观。中国—东盟中心东盟厅将在工作日(09:00-17:00)敞开大门,热烈欢迎所有来宾。如有相关机构或大学的团队希参观展览,请提前与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预约,以便做出相应安排。

    中国—东盟中心位于中国北京朝阳区亮马桥路43号。请发送电子邮件到以下地址进行预约:iprd@asean-china-centre.org

    中国—东盟中心诚挚期待您的光临!

    ·中国—东盟中心东盟厅摄影展艺术家简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