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积极向《中国报道》杂志投稿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7-10 15:01
邮 箱

 

   为履行信息中心和活动中心的职责,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中国—东盟关系的认知,中国—东盟中心从2014年5月起向《中国报道》中文月刊投稿,介绍中国—东盟中心以及中心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友谊与合作所开展的活动。

    《中国报道》聚焦中国和全球时政及经济新闻,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主管,由创建于1950年的中国报道杂志社主办。《中国报道》中文月刊创刊于2000年,截至2014年7月,共出版125期,目前每期发行量为2万册,主要在中国发行,范围覆盖政府机关、大型企业、学术机构、外国驻华使领馆等。它还进驻中国重要国事、外事及重大活动场所作为参考材料。

    中国—东盟中心除了每季度编印中心的新闻通讯,还向中英双语月刊《中国东盟博览》杂志供稿。中国—东盟中心还通过官网(中、英文)、微博(中文)及微信等途径与公众交流。

    中国—东盟中心将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向各类杂志提供内容多样、解读权威的稿件,旨在向广大公众推广中国—东盟中心,提升公众对中心的认识,促进中国—东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