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印尼“金属鸡”:全身乌黑象征好运(组图)
来源: 环球网
发布时间: 2014-07-14 13:57
邮 箱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许多国家,黑色常跟不详、超自然、神秘,甚至是魔幻的事物联系在一起,但在西方黑色最常让人们联想到的是金属。据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com”7月8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就有这样一种尤其重“金属”的鸡,叫做Ayam Cemani,但它们象征着好运气。
 
  Ayam Cemani是一种全身发黑的鸡,不但有乌黑的翅膀、双脚、爪子,连舌头和鸡肉甚至是内脏都是乌黑的。不过很多人误以为这种黑的不同寻常的鸡连血也是黑色的。其实不然,它们的血是红色的。
 
  除了颜色之外,这种鸡所有的特征跟一般的鸡没什么区别,饲养它只是一种爱好。现不知这种面相不佳,看似恶心的鸡的肉质如何,但毫无疑问,如果餐桌上出现这样一盘乌黑的“重金属”鸡肉,你一定也会度过一个“重金属”夜晚。(实习编译:王璞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