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马明强会见山东省外办副主任李荣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7-18 15:59
邮 箱

    2014年6月3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马明强会见山东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荣。

    马明强秘书长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成立以来为推动东盟和中国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五大领域务实合作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双方企业抓住东盟和中国关系快速发展的重要契机,充分利用山东和东盟之间的比较优势和经济互补性,获得更大效益,为扩大、巩固东盟和中国间的贸易、经济合作基础,谋求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马明强说,农业、工业和渔业是山东的优势产业,山东的农机产业在东盟各国竞争力尤强,山东企业如利用好诸多优势,必将创造新的业绩。在会谈中,马秘书长鼓励山东省积极参加中国—东盟中心组织的相关活动。

    李荣副主任重申了山东省政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国家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中国—东盟中心协助山东方面邀请东盟各国驻华大使出席2014年下半年和中国—东盟中心联合举办“东盟使节山东行”活动,推动东盟和山东的相互了解,扩大合作。

    马秘书长表示,中国—东盟中心将全力支持山东谋求与东盟国家在不同领域开展交流的各项举措,相信山东所做的努力将为东盟中国合作带来积极成果。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