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泰国免签证费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组图)
来源: 北方网
发布时间: 2014-07-24 15:40
邮 箱

  7月18日,泰国决定对中国游客免除2014年8-10月的签证费,如此福利让众多泰国的粉丝顿时来了精神,到Sawadika国旅行,这些事情不可错过,快在你的行程表上记下来!

  去PAI寄张明信片写给最爱的TA和最初的自己

  近几年PAI县成为泰北炙手可热的旅行地,走进PAI就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一切都那么美好,一切都那么有爱。Coffee in Love是的当地的一个咖啡馆,巨大的标志成为拍照好地,寻访草莓园,你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草莓汁,街角的咖啡馆墙壁上画着“PAI is falling in love”,路边停放一辆有些年头的老爷车。PAI代表着儿时的梦想与那个最初的自己。来到PAI的游客的行程单上一定有寄明信片这一条,邮递员会盖上一个心形的邮戳,你还可以跟可爱的小邮局合影。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满月派对放肆到天明(Full moon party)

  帕岸岛上的满月全世界公认最美,每到满月时分,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和电音族就会在此扎堆,参加派对,如同朝圣。挑一只沙滩桶,装满自己喜欢的美酒或饮料,提着涌向海滩。整个海滩就是一个露天超级大Pub,语言不通也没关系,音乐就是最好的交流方式。美酒与佳人、明月与歌唱,就这样放肆到天明。

  【2014年满月派对时间】

  1月15日,2月15日,3月15日,4月14日,5月14日,6月12日,7月13日,8月10日,9月8日,10月8日,11月6日,12月6日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美功火车市集看的不是市集是淡定的摊主(Maeklong)

  也许你已经见识过“恰都恰周末市场(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的声势浩大,也许你已经领略过“丹嫩沙多水上市集(Damnoen Saduak River Market)”的怡然自得,可是你并不一定了解火车市集的新奇有趣。在泰国的美功小镇,火车穿城而过,刚好经过当地一个市集,售卖商品的摊主在火车来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摊位收好,火车驶过,他们又将摊位恢复原样,之前的讨价还价继续,一派秩序井然,淡定自如。慌了神的倒是那些没见过这副场面的游客,记得观看的时候要靠边站,妨碍摊主收摊是要遭白眼的!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吃遍泰餐无敌手最爱“泰”美味

  冬阴功汤酸辣爽口、青木瓜沙拉清凉解暑、芒果糯米饭香甜软糯,说起来已经口水一地。泰餐当中的各色调料让人眼花缭乱,多以香茅、南姜、柠檬、红葱头、小辣椒入味,这才料理出让你口齿留香回味无穷的好味道。吃过正餐,记得品尝泰国丰富的热带水果,来一杯当地地道的水果shake。在这里,你可以进高端餐馆品味精致,也可以去街头小摊感受当地人的生活。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丛林飞跃秒变人猿泰山(Jungle Flight)

  在清迈,丛林飞跃是一个不能错过的项目。这个项目惊险、刺激,具有挑战性,它也让你学会了与陌生人建立信任。在旅行社预定行程,当日会有车辆接送。车子带着游客进入山林之中,根据距离有长线、短线之分,并有专门的教练进行指导。从原始丛林飞身而下,俯瞰溪涧、小山和森林,空气清新至极,怎一个“爽”字了得。秒变人猿泰山的同时,记得对相机露出大白牙!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小鱼啄脚请尽情挠我的脚底板(Dr. Fish Massage)

  泰式按摩享誉亚洲,那种舒适与放松让人回味良久。但是在泰国甚至整个东南亚地区,还有一种按摩是不可错过的——小鱼啄脚(Dr.Fish Massage)。把脚伸进鱼缸的瞬间,一群小鱼蜂拥而至,就像有人在不停挠你的脚底板,得强忍住笑才能把这次服务享受完。有体贴的商家附送饮料吸引顾客。而当你把脚探出来的时候,脚部的皮肤焕然一新,光滑如初,所有的死皮都神奇的消失了!

泰国免签 漫游泰国你必做的事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