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第七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在贵州举办
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发布时间: 2014-08-13 13:26
邮 箱

  新华网贵州频道8月13日电(记者郏亦真)记者12日下午在贵州省政府了解到,第七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于2014年9月1日至9月5日在贵州贵阳举行。本届交流周将以“友邻相携、教育惠民”为主题,举办中国-东盟教育合作政策对话、中国-东盟大学生论坛等22项活动。

  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本届交流周筹委会副主任杨勇介绍说,相比前六届,本届交流周不仅活动数量更多,高端论坛更多,社会参与面也更广。届时,组委会将邀请1600名代表参会,与往届相比,将新增大量教育界人士,以及邀请部分企业首次参与交流。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已经在贵州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迄今为止,教育周已吸引来自中国及东盟国家的参会者3700余人,参会学校及教育机构逾800所,在交流周上成功签署教育协议或合作备忘录371份。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