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新加坡举行第五届全国毛笔与硬笔书法大赛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发布时间: 2014-09-01 10:11
邮 箱

  新华网新加坡8月31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第五届全国毛笔与硬笔书法大赛决赛及颁奖礼8月31日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李智陞为优胜者颁奖。

  全国毛笔与硬笔书法大赛由新加坡书法家协会主办,初赛吸引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等地的近6000名书法爱好者参加,毛笔和硬笔书法均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公开组,每组选出前三名和一些优胜者。

  郑钰萱、蔡庆豪、朱庆媛、陈德利、张之钰、张云彤、任佳恩等分别获得各个组别的冠军。一些获奖者的作品将在提供赞助的四马路观音堂展出。

  李智陞在颁奖礼上致辞时说,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电脑,书法的环境在变化,新加坡书法家协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广书法。全国毛笔与硬笔书法大赛也受到欢迎,来自新加坡以外的参赛作品水平也有所提高,今年马来西亚的参赛者尤其活跃,参赛者甚至超过了新加坡本国书法爱好者的参赛人数。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