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合作 > 正文

投资置业马来西亚10年可获居留权
来源: 厦门日报
发布时间: 2014-09-09 13:38
邮 箱

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本报记者 王火炎 摄)

  来到主宾国马来西亚的展馆,您一定会感觉很亲切,因为不管是英语、普通话,还是闽南话、广东话,马来西亚的朋友基本都会讲。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的陈云祥向国内外的朋友们推介时就打这张牌:到马来西亚来,语言无障碍,就像回到家。

  投资置业可获10年居留权

  这次马来西亚展团有87个展位,与房地产相关的占据了半壁江山。“‘第二家园’投资计划受到马来西亚政府及国际银行的支持,投资者可获得十年居留权并享有各种其他的福利。”记者逛了多个房地产展位,他们不约而同提到了“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鼓励大家到马来西亚置业投资,办理过程还可提供“一条龙”服务。据说,马来西亚的房子都是精装修,没有公摊哦!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也成了马来西亚房地产商吸引消费者的“宣传利器”。在多个展位的宣传海报上,“国际厦门大学区内,唯一高层精装大宅”、“位于厦门大学分校周边,交通便利”之类的宣传语还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汽车环保贴“解毒”又省油

  现代人重视环境和健康,任何产品似乎只要和“环保节能”扯上关系,就会备受青睐。这不,马来西亚海鸥公司带来的一款环保产品“汽车宇宙原能贴”,就吸引了不少有车一族。

  “排量在1.6升以下的汽车,在空气过滤器贴上三片,产生的一氧化碳将下降约87%。还可给车子省油、提升引擎性能等作用。三片的售价500多元人民币,两年更换一次就可以了。”工作人员出示了多份实验报告,不少车主颇为动心,有人当场就买下要回去试一试。工作人员说,环保是全世界共同关注的课题,而且现在有车族越来越多,他们相信这款产品一定可以在投洽会上带来不少商机。(记者 林燕贞)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