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2014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在吉隆坡举行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发布时间: 2014-09-09 11:18
邮 箱

马来西亚旅游局总监米尔扎在“2014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开幕仪式上致辞。

  新华网吉隆坡9月5日电(记者王大玮)由马来西亚旅游行业联合会主办的“2014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5日在吉隆坡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多家旅行社争抢马来西亚市场。

  马来西亚旅游局总监米尔扎在开幕致词中表示,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是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旅游展会之一,马来西亚旅游局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将该国打造成区域旅游的中心。为此,马来西亚旅游局一直跟多个国家的旅游机构保持密切联系,以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到访马来西亚。

  他说,2014年对马来西亚和马来西亚人民来说是不幸的一年,马来西亚旅游业更是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他对马来西亚旅游业的发展依旧充满信心。他希望借助本次旅游展,在加强与世界各地旅游业者联系的同时,也能为马来西亚的旅游业注入动力,完成该国旅游部制定的宏伟目标。

  “2014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 共有来自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新西兰、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加,展出面积27400平方米,共设展位1171个。

  开幕仪式上,来自日本、印尼、斯里兰卡和中国台湾的艺术家还进行了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本届旅游展于9月5日到7日在吉隆坡太子展览中心举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