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柬埔寨副首相出席在柬华人中秋活动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4-09-11 09:41
邮 箱

  新华网金边9月8日电(记者薛磊 李弘)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7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晚会庆祝中秋。柬埔寨副首相兼内阁大臣索安、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及柬埔寨官员、在柬华侨华人等约1000人共同出席此次中秋庆祝活动。

  索安表示,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不仅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以及加快减贫作出了贡献,还为巩固和发展柬中两国历史悠久的传统友谊与合作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索安指出,柬埔寨和中国双方已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所有柬中两国企业加强经贸与投资的交流合作带来更好机遇,也为在柬中国投资者带来了更强信心。

  任瑞生在仪式上对长期以来侨商总会得到柬埔寨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支持、爱护和鼓励表示感谢。

  布建国表示,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在柬广大港澳侨商,为爱国、爱港、爱澳,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发挥着积极作用,不但自身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为柬埔寨社会经济发展、为促进中柬友谊作出贡献。

  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成立于1998年,目前商会已有86家会员单位,经营的行业范围包括纺织、药品、运输、机械、造纸、化学以及塑料等,从业员工10多万人。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