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马来西亚旅游回暖本月底成都开通直飞槟城包机
来源: 成都商报
发布时间: 2014-09-12 13:48
邮 箱

  今年以来遇冷的马来西亚旅游终于有所回暖。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东航获悉,成都至马来西亚槟城的定期直飞包机航班将于9月30日正式开通。届时,成都直飞槟城仅需4小时40分钟,较目前飞行时间节约3小时左右,而价格将从目前的4000元左右降到3000元左右,最高可节省1000元左右。

  据了解,成都至槟城的直飞包机航班将于9月30日起开通,由东方航空公司空客A320客机执飞,6天一班,飞行时间为4小时40分钟。航班时刻为晚上10点从成都起飞,凌晨2点40分到达槟城,回程时间为凌晨3点40分从槟城出发,早上8点到达成都。据包机商成都市海外旅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30日的直飞包机已满座,成都市民还可预订10月5日、10日的机票。

  据上述包机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游客想去槟城的话,须首先乘坐飞机到达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然后再乘坐将近两个小时的飞机到达槟城,如果要前往兰卡威游玩的话,还要乘坐两个小时的汽车或两个小时的船舶方可到达。”本次直飞包机航班开通后,成都市民直飞槟城仅需四个多小时,省去转机加等候时间,机票价格也只需3000元左右,节约近千元的费用。

  “从今年暑假情况来看,中国赴马来西亚旅游的游客有一定回暖的趋势。”昨日马来西亚旅游局华南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去年中国赴马来西亚旅游人数达到179万人次,今年1~7月中国赴马来西亚旅游人数为70多万人次,因此马来西亚旅游局也是全力促成航线的开通,除了成都直飞槟城航线外,四川鼎龙国际旅行社一位负责人也透露,成都直飞沙巴航线预计将在春节期间复航。(记者 胡沛)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