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中国与泰柬越三国合拍电影《越来越囧》
来源: 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 2014-10-16 10:42
邮 箱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中国广西首部在泰国、越南、柬埔寨等东盟国家取景摄制的原创商业电影《越来越囧》,日前结束了在泰国甲米神奇四岛的选景。该片总监制程毅15日在南宁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越来越囧》的剧本已基本确定,计划于2014年12月开机,2015年暑期档进行全球首映。

  程毅介绍,《越来越囧》是一部以爱情、友谊、相亲为主题的爆笑喜剧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个中国帅哥对越法混血美女一见钟情,并奋不顾身勇闯东南亚追“女神”的故事。其中穿播着各种不同风情的爆笑场景,穿梭与中国、泰国、越南、柬埔寨之间,演绎了一段轻松可乐的爱情片断。

  程毅说,《越来越囧》将展示唯美的中国广西与东南亚各国风景、人文,以拉动中国与东盟旅游文化市场为首任。

  影片将由中国第五代电影导演代表夏钢、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好莱坞电影节“最佳编剧”获得者冉红、知名电影美术导演朱宝生共同打造。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