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泰国举行“大象自助餐活动”大象乐享盛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1-17 14:18
邮 箱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素辇府府尹尼兰14日表示,该府当天在素辇纪念碑附近举办了“大象自助餐”活动,为300头大象摆上将近半公里长的餐桌,堆积的丰盛食物挑起了大象们的满满食欲,壮观的场面吸引众多村民和游客的关注。而该府15日还将举办大型大象表演。

  据此,尼兰15日主持了这场大象盛宴活动,大象队伍们从素辇府火车站陆续前往会场,296头大象浩浩荡荡,场面非常壮观。半公里长的餐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包括香蕉、西瓜、菠萝、甘蔗等,50吨水果相信足以让大象们大快朵颐。

  活动当天,村民也将自家的水果带到现场给大象们“加菜”。至于2015年的活动,该府预计将有288头大象出席,需准备60吨水果。

  尼兰指出,这次活动实际上是素辇府年度大型大象盛会的一部分,该盛会于本月5日举办至16日,连庆12天,而大象表演则从15日开始至16日,举办地点是在素辇大象表演草场。这是世界上最大型的一次演出,参与表演的大象数量非常多。

  据悉,表演时间为早上8时至11时,每天只进行一场表演,共分为10个演出节目,并有表演开幕式,演出后游客可以与大象拍照或骑大象游玩。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