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泰国建成首座“遛狗公园” 专门针对宠物狗开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1-17 14:31
邮 箱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曼谷市长素坤攀14日视察了位于该市的泰国首座“遛狗公园”的建设施工进度,他建议在公园周边安装监视器。该公园坐落在挽卿区兰茵他路,有望在2015年初完工并开放使用,以作为曼谷市政府向市民献上的新年贺礼。

  素坤攀表示,这座“遛狗公园”的建设用地来自泰国特别路政局提供的土地,由曼谷市政府负责兴建,并完善开放式公园。

  依照曼谷市政府的规划,这块土地将被划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市民休闲公园,园内设施包括运动场、儿童乐园、活动举办场地、人行道路以及清晰的自行车道;另一部分则是专门提供市民遛狗的区域。这将是泰国首座针对宠物狗开放的乐园,入口处与第一部分的市民休闲公园分开。

  素坤攀表示,遛狗公园内还细分为两个部分,包括:兽医临床实验楼、训练场;宠物狗娱乐场。在娱乐场内有各种便于宠物狗主人带领“狗宝宝”玩耍的设施,包括一条340米长的跑道,适合大型和小型宠物狗奔跑。

  素坤攀市长还指出,他希望在公园内再增加种植绿色植被和树木,并在公园周边全方位安装摄像头,确保在意外发生后可以有迹可循。据悉,这座“遛狗公园”预计将在2015年初开放使用。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