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柬埔寨纯美沙滩高性价比(图)
来源: 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 2014-11-20 13:50
邮 箱

   目的地:西哈努克港

  最佳游玩时间:整个12月份

  柬埔寨未被高度开发,仍保留着最原始,最纯净的海水、沙滩、森林,物产丰富,让您可以品尝价廉物美,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海鲜,新鲜蔬菜、水果等。此外还有被晚霞一层一层渲染着的唯美日落!以及最美的瀑布,曾是获奖电影《蟒蛇之子》的拍摄地。

  Ochheuteal海滩是出海、上船、码头的必经点,所以人气很旺,但再怎么旺大家也想不到就算这个海滩坐满人,也不超1000人。Ochheuteal海滩的北端,是这里最受欢迎的沙滩,是背包客的避风港。

  从Serendipity海滩向上走到金狮环岛拐上另一条路,然后再翻过山坡步行大约20分钟就会来到那个环绕在蓝色大海旁边的半圆形银色沙滩——索卡海滩,与Serendipity海滩相比,这里人很少且很静,踩在被太阳晒得滚烫的沙滩上,恐怕你的忍受力不过几秒钟,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跳进清澈的大海里。

  独立海滩是这里看日落最佳点。去独立沙滩要绕过索卡海滩酒店,步行大约需要40分钟。与索卡海滩不同的是,这里的沙滩沙子稍微粗一些,走进海水里可以看到的是一颗颗小石子,还有一个个被海水冲刷得圆圆的礁石。胜利海滩靠近背包客的主要聚集地,从那儿可以瞭望港口,既有现代的大酒店也有原始礁石的度假海滩。

  旅游tips:

  美食:来柬埔寨必喝的吴哥啤酒,榴莲、山竹、香椰、芒果等水果,螃蟹、海鱼、八爪鱼等新鲜海鲜,当地的特产皮皮虾,个头大,肉质细腻。

  酒店:oc精品酒店、突发海滩度假村、索卡海滩酒店

  推荐线路:

  小圈:通王城—托玛侬神庙—周萨神庙—茶胶寺—塔布笼寺—吴哥寺或巴肯山(日落)

  大圈:吴哥寺(日出)—女王宫—斑黛喀蒂—豆蔻寺—东梅奔—塔逊—龙蟠水池—圣剑寺

  外圈:崩密列-罗洛寺群—罗洛寺群—洞里萨湖—水上村庄(磅克良或空邦鲁)

  (记者向杰 实习生严涵 通讯员冯秋仪)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