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选择新加坡留学的六大理由
来源: 搜狐教育
发布时间: 2014-11-21 14:44
邮 箱

  作为一个世界枢纽及国际金融中心,新加坡融汇着浓厚的中西方文化。这是个弹丸之地, 也是个高度城市化的都市。这里有足够的理由,让你或你的孩子拉着行李箱,度过大学生涯。

  理由一:治安好

  作为全球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这里的犯罪率非常低。偶尔出现个抢劫,便能成为头条新闻。法律的苛刻严厉,约束了很多犯罪的产生。这也是很多父母会将自己的子女尤其是女孩送到新加坡读书的考虑之一。

  理由二:留学成本适中

  这边的学费加生活费用大概在15-20万人民币1年。相对其他国家留学来说,成本还算可以接受。

  理由三:环境适应较易

  虽然这边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授课和日常交流也是以英文为主。但是70%的华人组成,还是为你的快速融入做了很好的铺垫。

  理由四:永久居民(蓝卡)较易申请

  在新加坡的Poly(相当于国内的大专)或者本科毕业生,一般工作两年内基本能拿到蓝卡。

  理由五:离家”近“

  相对于去欧美要转机,花费十几二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新加坡直飞到北京只需要6个半小时。寒暑假想回家,不用为坐飞机发愁。

  理由六:国际化都市

  新加坡虽然小,但是五脏俱全。加上地方就这么大,因此交通非常便利。从居民住宅区到CBD,坐地铁快的话只需要30-40分钟。由于旅游业发达,因此设施及服务也是很到位。  

责任编辑:徐蕊